理念




孩子學習的道路 並不是百米短跑,而是一場馬拉松。然而,兒童階段過多的靜態認知學習並無法有效提升其未來競爭力,而是要培養孩子正向的學習態度以及與人合作的能力。因此,提昇注意力、記憶力、邏輯分析能力以及情緒控制力是孩子未來學習競爭力的重要碁石。

四到十歲是學齡前兒童在各個領域發展上的重要時期,更是大腦發展的成熟關鍵期,此時期給予適當的運動訓練指導,能使得大腦更加活躍。系統性運動指的是以一系列經過個別評估,並經由專業規劃及設計的運動訓練課程,在身體活動的過程中,不僅提升神經動作發展的敏捷性,也能促使大腦不同區塊的神經連結,誘發神經傳遞物質的分泌以及生成腦源滋養因子(BDNF),進而促進兒童的專注力、認知能力以及穩定情緒,並在活動的過程中學習面對挫折忍受力,而正確的運動方式則提供兒童有更好的身心發展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r.詹